新聞藝人

前 fromis_9 成員張圭悧與 Just Entertainment 簽約

縮圖 / 張圭悧
圖片來源:張圭悧@Instagram

前 fromis_9 成員張圭悧與經紀公司 Just Entertainment 簽約,將以演員身份展開活動。

經紀公司 Just Entertainment 代表李昌武(이창오,音譯)在29日宣布與張圭悧簽訂專屬合約:「作為她堅實的合作夥伴,為了讓張圭悧繼 SBS《Cheer Up》之後,繼續在電視劇、電影、OTT 等多個平台上更加活躍,將不惜一切給予支援。」

張圭悧也透過所屬公司的官方 SNS 表示:「我未來將與經紀公司 Just Entertainment 合作,以後會作為演員以更多樣的面貌與各位見面。請大家多多關照,今後也請多多期待。

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以第九名畢業加入女團 fromis_9 出道的張圭悧,除了以偶像歌手身份活動,獲得大眾喜愛之外,還出演了 tvN《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和網路劇《必修戀愛教養》等,展現作為演員的可能性。接下來將在10月3日首播的 SBS《Cheer Up》與觀眾見面,未來的演技活動備受期待。

另外,與張圭悧簽訂合約的經紀公司 Just Entertainment 旗下還有演員尹啟相、金相浩、吉海妍、鄭雄仁、樸志煥、金信祿、金姝怜、吳承勳和徐智慧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