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印度翻拍李準基、文彩元《惡之花》,今日開播!

縮圖 / 韓國、印度《惡之花》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印度翻拍了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人氣電視劇《惡之花》,並在今日開播!

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人氣電視劇《惡之花》近日印度進行翻拍,名為《Duranga(謊言的兩個影子)》,共9集,將從19日起在印度最大的平台 ZEE5 首播。

以今年為基準,印度的總人口為14億663萬名,僅次於中國。近日 OTT 市場及增長,被選為全球串流媒體的交戰地區。在數年的 K-Contents 熱潮中,印度當地大眾文化和西方文化大受歡迎,很難進入印度,因此被稱為「韓流不毛之地」,所以此次的翻拍意義重大。

另外,《惡之花》講述男主角為了隱藏殘酷過去而改變身份與追蹤其過去的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