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即將在小螢幕出道!林娜榮確定出演 tvN《惡之花》

縮圖 / 林娜榮
圖片來源:林娜榮@Instagram

女團出身的林娜榮即將在小螢幕出道,確定出演 tvN 新戲《惡之花》。

由李準基、文彩元、張熙珍... 等人主演的 tvN 電視劇《惡之花》,劇情講述隱瞞過往,以全新身份生活的男子,以及追蹤其過往的重案組刑警結婚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而出道以來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娜榮,將在劇中扮演張熙珍所飾演的角色的高中時期。

對於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娜榮也表示:「這是我的第一部戲劇作品,我很激動也很緊張,我會竭盡全力,目前也為了融入角色而努力中。」

另外,林娜榮過去在2016年參與女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獲得第十名,入選限定女團 I.O.I,活動期結束後再以 PRISTIN 成員的身份出道,但團體於去年5月解散後,她和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解約,童年8月加入 Sublime Artist Agency 開始個人演藝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