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NHYPEN 的 SUNOO 因健康關係將暫停活動

縮圖 / ENHYPEN@SUNOO
圖片來源:Soompi

ENHYPEN 成員 SUNOO 因健康關係暫停活動,將集中精力恢復健康。

經紀公司  BELIFT LAB 方面於17日表示:「ENHYPEN 成員 SUNOO 因頭暈、頭痛、惡寒等症狀在當天去了醫院檢查。根據專業醫療團隊的建議,SUNOO 必須先暫時停止活動,以便集中精力恢復健康。」

接著說明,雖然 SUNOO 本人強烈希望參加本週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KCON 2022 LA》和今後的行程,但公司決定尊重醫療團隊的建議,將藝人的健康放在首位,暫停活動,不讓他參加演出與後續活動。

同時也向粉絲們保證會給予 SUNOO 全力支持,努力讓他迅速恢復健康和粉絲們見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