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姜丹尼爾因確診需隔離,行程全數取消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twitter

姜丹尼爾因確診新冠肺炎需居家隔離,接下來安排好的行程將全數取消。

18日,姜丹尼爾方面透過官方 SNS 表示:「計畫8月20日至21日出演日本《SUMMER SONIC 2022》活動的姜丹尼爾,在前一天(17日)為出發日本而進行的 PCR 篩檢中,結果被確診為新冠肺炎(COVID-19)。」

據悉,姜丹尼爾目前已完成三劑疫苗的接種,身體並無其他症狀,接下來將專注自我隔離、治療與恢復。因此,將不出席預計8月20日至21日在日本舉辦的《SUMMER SONIC 2022》活動,原定8月23日舉辦的 Mnet《Street Man Fighter》製作發佈會也將不參加,其他行程則會日後另行通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