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oA、銀赫、祐榮將擔任《街頭男戰士》評審!

縮圖 / BoA、銀赫、祐榮
圖片來源:xportsnews

BoA、銀赫、祐榮將擔任 Mnet 綜藝節目《Street Man Fighter (街頭男戰士)》評審。

根據 Mnet 電視台方面22日的透露,BoA 繼《Street Woman Fighter》之後,將繼續作為《Street Man Fighter》的評審。製作組表示:「因為 BoA 在《Street Woman Fighter》中,每一場表演與舞蹈都給予了準確的評論,我們相當信任她,所以今年也繼續邀請她作為評審。」

BoA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對於再度受邀擔任的評審的 BoA 表示:「很開心能在《Street Woman Fighter》之後繼續作為《Street Man Fighter》的評審。和去年一樣,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今年所有參賽者的表演與故事。」

除了 BoA 之外,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與 2PM 成員祐榮將作為新任評審加入節目。屆時,銀赫會把他作為一名指導演唱會表演的舞者的經驗帶到節目中,祐榮則會將參加街舞比賽的經驗分享給參賽者們,並從參賽者的角度給予指導與評價。

銀赫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銀赫也說:「雖然很高興能看到代表韓國的舞者們聚在同一個地方一起跳舞,但我也感到壓力很大,韓國有很多優秀的舞者,敬請期待。」,最後,祐榮則說:「作為一名熱愛舞蹈的人,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個節目,所有參賽者都在為比賽傾注汗水與辛勤準備,你們一定會被他們的努力感動!」

祐榮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另外,《Street Man Fighter》將在8月16日正式首播,並由姜丹尼爾擔任主持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