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舞團縮寫讀音、logo 與 BTOB 似,Mnet 未道歉引粉絲發怒

BTOB、BANK TWO BROTHERS
圖片來源:allkpop

近來,粉絲對 Mnet 放行《Street Man Fighter》參賽舞團 BANK TWO BROTHERS 縮寫與 logo 風格等皆與 BTOB 類似不滿,而 Mnet 僅回應會更改但未道歉的態度更引起粉絲們的憤怒。

有粉絲發現 Mnet 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Man Fighter》參賽舞團 BANK TWO BROTHERS (簡寫 BIIB) 因縮寫讀法與 BTOB 相似,logo 也與他們剛出道時的 logo 相當接近,引起粉絲們對 Mnet 放行如此高相似度的 logo 播出感到不快。

CUBE Entertainment 也在8日釋出聲明,表示已要求 Mnet 停止使用 BANK TWO BROTHERS 與 BTOB 讀音相似的「BIIB」縮寫,並要求更換舞團 logo、道歉。然而,Mnet 僅回應會在之後的節目與宣傳中使用該舞團的全名並更換 logo,但未道歉。

這份未道歉的聲明也引起網友們留言抨擊 Mnet 此舉不入流,也有粉絲擔心手上握有大量影視資源的 Mnet 會對 CUBE 藝人採取報復行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