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勾起時代的眼淚!孝琳《KILLING VOICE》飆唱無數夯曲

孝琳《KILLING VOICE》
圖片來源:孝琳《KILLING VOICE》@影片截圖

孝琳在《KILLING VOICE》單元飆唱出道10多年來的夯曲,勾起粉絲時代的眼淚!

7月1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CE》回歸的孝琳,也參加了 YouTube 頻道 Dingo Music 的單元節目《KILLING VOICE》宣傳,飆唱出道10多年來的夯曲,勾起粉絲滿滿的時代眼淚!

節目裡,孝琳除了演唱《BLUE MOON (Prod. GroovyRoom)》、《Dally (Feat. GRAY)》、《SEE SEA》、《BAE》等 SOLO 出道後發行的單曲外,也帶來了 SISTAR 時期發行的《Touch My Body》和《Ma Boy》,以及 Mnet 綜藝節目《Queendom》決賽曲《Waka Boom (My Way / Feat. 李泳知)》。

同時,孝琳也飆唱了兩首代表性的電視劇 OST,分別是 SBS《來自星星的你》的《Good bye》和 SBS《主君的太陽》的《Crazy of you》。最後則帶來第三張迷你專輯《iCE》的主打歌《NO THANKS》和收錄曲《Over you》、《Ah yeah》的演唱,近20分鐘影片,讓粉絲大飽耳福!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