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泰希與企業合作捐贈110萬個口罩幫助弱勢家庭

縮圖 / 金泰希
圖片來源:Newsen

持續行善!金泰希近日透過 NGO 捐贈110萬個 KF94 口罩幫助弱勢家庭。

經紀公司 Story J Company 在7月22日表示,旗下演員金泰希與 SB Global Healthcare、Blue D&M 公司合作,向國際救護開發 NGO (非政府組織) G-Foundation 捐贈價值韓幣9億8千萬 (約新台幣2,800萬元),共110萬 KF94 立體式口罩和面部口罩 (Face Mask)。

金泰希表示:「希望包括兒童青少年在內的弱勢群體家庭能夠很好地收到口罩,直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結束的那一天為止,希望所有人都安全健康。」

與金泰希一起參與捐贈的 SB Global Healthcare 代表李成賢 (音譯) 說:「很高興能與 ibanari 口罩代言人金泰希一起以好的意義實現分享。」,G-Foundation 相關人士也稱:「口罩是日常生活必需用品,將傳達給需要幫助的未婚媽媽、單親家庭、兒童青少年、獨居老人... 等,幫助他們不用擔心新冠肺炎再次流行。」

另一方面,金泰希目前正在挑選下一部回歸作品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