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X 舞者《Hype Boy》挑戰惡搞版引爭議,出面道歉

YGX 舞者 Park Hyunse
圖片來源:Park Hyunse Instagram

近來參加 Mnet《Street Man Fighter》的 YGX 舞者 Park Hyunse 近來因為與其他舞者的 NewJeans《Hype Boy》惡搞版挑戰影片引起爭議,25日出面道歉。

本週稍早,身為 YGX 與 Loyal Chumps 舞者的 Park Hyunse 因為與 Loyal Chumps 另外三名成員跳了《Hype Boy》的 Instagram 影片 (現已刪除) 遭到抨擊。

該影片以 NewJeans (뉴진스) 結合流行語「찐따」(有「魯蛇」或「邊緣人」之意) 的「NewJeanddas 出道失敗 (뉴찐따쓰 데뷔 실패)」作為標題;甚至在影片刪除前,一則網友抱怨影片非常冒犯又不好笑的留言遭到置頂,底下可以看到 Park Hyunse 直接回覆「Yep!」浮誇式的跳法、結合帶有負面意味的流行語文字,加上 Park Hyunse 對網友留言的回覆,種種事情讓網友們指責這就是對 NewJeans 的嘲弄與冒犯。


儘管影片已刪除,爭議仍越滾越大,Park Hyunse 也在25日於在 Instagram 上釋出了一份正式的道歉聲明。聲明中,Park Hyunse 否認自己對 NewJeans 與《Hype Boy》編舞者 BLACK.Q 有嘲弄意圖。該編舞老師也是《Street Man Fighter》參賽者之一,為 EO-DDAE 舞團成員。

Park Hyunse 道歉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是 Hyunse。首先,我想說我真的很抱歉。

我用一個比較打鬧的方式拍了 NewJeans 的《Hype Boy》挑戰,對留言的反應也過度敏感,所以做出了有欠考慮的決定,以錯誤的方式做出回應。我對那些因為我的個人行為感到受傷,以及所造成的損害感到羞愧。

在那支上傳的影片中,我沒有嘲笑 NewJeans、《Hype Boy》編舞家,或任何歌曲相關人士的意圖。還有,我想說,影片標題的「NewJeanddas」說的是我們四人,不是其他人。對因此影片受到傷害的 NewJeans 和編舞家,還有 NewJeans 粉絲,以及任何看了影片感到不快的人,真心抱歉。

我也對因自己欠缺考慮的行為而蒙受損害的 YGX 成員們、YGX 的粉絲、《Street Man Fighter》所有相關人員,以及其他舞者,真心感到抱歉。今後,我會將此覺悟銘記在心,認知到我個人的事情不是只影響自己,還會影響到他人;我也會更小心,以防止未來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對不起。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