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tray Kids 鉉辰受傷!JYP:將減少部分演出,請粉絲諒解

縮圖 / 鉉辰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成員鉉辰巡演過程中受傷,公司表示將減少部分演出,希望粉絲諒解。

目前正在美國進行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Stray Kids,成員鉉辰在12日奧克蘭的演出前,因右手撞到門受到輕傷,並由現場醫護人員有先進行應急處理,完成了當天的演出。雖然傷勢較輕,仍在13日接受了精密檢查,根據專業醫療團隊的建議,鉉辰因暫時避免過度的動作,致力於恢復。

對此,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透過 Stray Kids 官方 JYP FAN'S 發表公告,除了說明受傷原委也表示在接下來預定的演出中,鉉辰的表演可能會受到部分限制,希望等待鉉辰演出的粉絲們能夠體諒,而他們也會盡全力幫助鉉辰恢復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