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espa 再創新紀錄!《Girls》首週銷量破百萬!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再創下新紀錄!

7月8日,aespa 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再度寫下新紀錄!根據7月14日 Circle Chart (前身為 Gaon Chart) 的紀錄,《Girls》發行首週便賣出了1,426,487張,是首組達到百萬里程碑的女團。之前的首週紀錄為 BLACKPINK 在2020年的《THE ALBUM》,為680,000張;如將 solo 歌手算在內,則是 LISA 首張個人專輯《Lalisa》的736,221張。

aespa 也是目前第二組銷量百萬的女團。aespa《Girls》在7月8日發行,正式推出前便已寫下預售量破百萬的紀錄,成為女團史上最高的庫存預購量*,而專輯發行當日更是賣出了驚人的806,891張專輯,再寫下 Hanteo 史上最高首日銷量新紀錄。(註:庫存預購量指專輯發行前生產的專輯庫存量,此數字是依照包括粉絲預購量在內的各種因素所計算預估。)

恭喜 aespa!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