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OA 前成員智珉簽約新公司!公開簡歷照準備重啟活動

智珉
圖片來源:Newsen

AOA 前成員智珉與經紀公司 ALO MALO Entertainment 簽約,準備重啟活動。

經紀公司 ALO MALO Entertainment 在14日宣布最近與 AOA 出身的智珉簽訂了專屬合約的消息,並公開智珉在黑色背景前露出深邃且堅定眼神的全新簡歷照。

智珉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在新的家園向大家問好,這段時間想了很多,也有了回顧自己的時間。雖然現在還是很小心,但我想一步步向前邁進,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今後的發展。」

另外,AOA 出身的智珉是個主唱、饒舌、製作樣樣行的「全能藝人」,不僅團體活動,也在 Mnet 綜藝節目《Unpretty Rapstar》和《Queendom》等在內的節目相當活躍。

但在2020年因捲入與前隊友珉娥的霸凌爭議,而退出 AOA 及中斷演藝活動。沈寂2年的時間,智珉在今年初透過 SNS 公開名為《Suddenly》的自創曲,作為獻給粉絲的驚喜禮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