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前AOA智珉又有新刺青?這次的位置「竟是在嘴裡」

前 AOA 隊長申智珉在2020年被前隊友珉娥指控霸凌後,被經紀公司下令退出團體,演藝活動也全部暫停,進入反省期,2022年宣布復出,簽約新經紀公司,正式重啟演藝活動,而自從出道後,她就多次因身上的多個刺青受到眾人關注,近日她再度公開新刺青,這次竟是在舌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지민 / dodo(@jiminbaby_18)分享的貼文

6日,智珉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照片,寫下「I♡you ☆ 💒💗🎀」,照片中,智珉戴著灰色毛帽,穿著黑色細肩帶小洋裝,臉上的多個耳環以及手臂上的刺青吸引了眾人注目,其中一張她與友人一起伸舌頭的照片,只見兩人舌頭上竟有字樣及圖案,智珉的是一顆微笑的星星,照片公開後讓大家超震驚,紛紛好奇她舌頭上的刺青是真的還是假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지민 / dodo(@jiminbaby_18)分享的貼文

許多網友留言回應「好漂亮💗不過舌頭上的是紋身貼紙嗎?真神奇ㅋㅋㅋㅋㅋ」、「看起來不像是真的刺青」等,據了解,智珉當天是為了慶祝即將結婚的朋友舉行的派對,智珉優雅又充滿個性的風格也受到了許多人的稱讚,而她日前也發行了首張單曲專輯《BOXES》,正式開啟 solo 活動,讓等待許久的粉絲都非常高興。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