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本月少女成員賢真被爆戀愛中!公司否認並提告

縮圖 / 賢真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Instagram

本月少女成員賢真 (21歲) 被網友爆料與44歲作曲家戀愛中,公司否認謠言並決定提告。

最近以 YouTube、線上討論區和 SNS 為中心,本月少女成員賢真與作曲家熱戀一事備受關注。謠言稱,是外國粉絲入侵賢真使用的非公開 Instagram 帳號,才使得這段關係被公開。

被指為戀愛對象的男性是1979年出生,今年44歲的作曲家朴尚俊 (A-FLOW)。他過去曾以「SMAX」組合活動,現在以饒舌歌手兼作曲家的身份活動。據推測,兩人的緣分是從2020年本月少女成員 Choerry 參與其歌曲《YOU》featuring 開始。

被推測是賢真非公開帳號的 Insragram 上,有一段貓咪在主人的身體上踩踏的影片,該用戶在此標註了朴尚俊的帳號,而朴尚俊也留下回覆說:「一會兒做嗎?」。而在朴尚俊吃巧克力派的照片中,該用戶也回應道:「是我的,巧克力派只和我一起吃」,朴尚俊則回說:「當然囉~」... 等。

賢真戀愛相關證據
圖片來源:wikitree

對此,本月少女的所屬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方面表示:「關於賢真的戀愛傳聞毫無根據。對於來自 YouTube 的惡性謠言,我們將採取強硬措施。」,而朴尚俊的JSK Entertainment 則說尚未與本人聯繫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