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AOA智珉曝光與雪炫的好感情!「兩人一樣懶惰」只想躺在床上超爆笑

照片來源:智珉IG

前AOA成員智珉最近以solo歌手身分回歸,上MBC FM4U《中午的希望之歌》節目時,曝光與雪炫的好交情,直呼兩人有一個共同點。

照片來源:智珉IG、雪炫IG

智珉上月22日Solo回歸,發行首張EP專輯《BOXES》,最近上節目分享生活點滴,被主持人金信英問到「若你可以和雪炫和金信英中其中一人去旅行,你會選擇誰?」,她思考一段時間,笑著回答「我會選擇雪炫」。

照片來源:智珉IG、雪炫IG

接著她說,「我覺得信英姐姐是計劃性強的人,如果一起玩,行程很緊會比較累,但雪炫跟我一樣懶惰,我們應該只會躺在床上,甚至不知道我們在哪裡」,笑翻主持人,不過也顯示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照片來源:智珉IG

在節目中,智珉也分享從團體活動變成一個人活動的心得,她透露,「因為第一次,我真的很緊張,新專輯代表我想要離開過去,成為一個新的自己,同時,也對粉絲們表達更真誠的感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지민 / dodo(@jiminbaby_18)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智珉數年前因被指控霸凌其他成員,導致精神抑鬱試圖輕生,被強制退出團體,演藝事業幾乎全毀,所幸在經過幾年的休息、振作,重新再出發,並簽入新Alomalo,正式宣告回歸演藝圈!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