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為恢復名譽!南柱赫公司起訴報導不實消息的媒體與網友

縮圖 / 南柱赫
圖片來源:tvN

為恢復名譽!南柱赫的經紀公司起訴報導「校園霸凌」不實消息的媒體與爆料的網友。

6月20日,韓國媒體以匿名舉報者A某的主張為基礎,報導了南柱赫在國中、高中求學期間向同學進行校園霸凌的內容。但當天即被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否認,並表明會採取強硬的應對方針,向最初報導的相關媒體記者及匿名舉報者為對象提起刑事訴訟。

而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也在6月24日通過正式立場表示:「南柱赫今天以撰寫虛假報導的媒體記者與相關媒體的代表理事及提供虛假舉報的匿名檢舉者為對象,以違反『情報通信網利用促進暨情報保護等相關法律』(名譽損毀)的嫌疑提交了刑事訴訟狀。」

最後補充說:「希望通過迅速的調查,查明真相,恢復南柱赫的名譽。」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