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珍榮為《柔美的細胞小將2》演唱 OST,MV 公開

珍榮《柔美的細胞小將2》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OT7 珍榮為主演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演唱 OST,MV 公開。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 TVING 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在日前公開男主角珍榮演唱的第三波 OST《Shining on Your Night(달이 될게)》音源與 MV。

《Shining on Your Night》是以原聲聲音為基礎的獨立流行音樂(Indie POP)類型的歌曲。為了讓每天都辛苦疲憊的柔美(金高銀 飾)有一天自由喘息的時間,包含著想要送這樣一份禮物給她的劉八筆(珍榮 飾)心意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

近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描繪了柔美與八筆刺激的公司社內秘密戀愛故事,讓觀眾心動不已。最新公開的這首 OST 也會將兩人的愛情線心動指數最大化,特別是劇中飾演八筆的珍榮展現了甜美溫柔的嗓音,期待能進一步提高觀眾對劇情的期待。 

(影片來源:DOM 덤스튜디오@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