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柱赫被指控參與校園暴力!經紀公司否認並提告網友

縮圖 / 南柱赫
圖片來源:南柱赫@Instagram

南柱赫被指控參與校園暴力,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並提告匿名爆料的網友。

因出演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再度翻漲的南柱赫,今天 (20日) 有一名自稱與他就讀同一所國、高中的網友A某出面提出自己在求學期間曾遭到南柱赫霸凌的指控。

A某主張南柱赫經常與一群不良份子在一起,被欺負的人不止一兩個。他們在用餐時間會用身體推擠來插隊,打人罵人幾乎是天天都會發生的事情。甚至還會使喚他人跑腿或從後方扔鉛筆芯... 等。

對此,南柱赫的所屬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回應道:「根據媒體報導向南柱赫確認的相關事實,結果爆料內容都不是事實。此次虛假報導嚴重損害了演員的名譽,我們將追究責任。以相關媒體為對象,迅速向媒體仲裁委員會申請更正報導... 等。」

而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也表示會以最初報導的相關媒體記者及匿名舉報者為對象提起刑事訴訟。為了進行相關的法律措施,也委任了本公司的法律諮詢公司進行備案,目前正在進行中。」,表明了強硬地應對方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