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娜拉將於6月26日舉行非公開婚禮,公司:無法確認

縮圖 / 張娜拉
圖片來源:Soompi

張娜拉將於6月26日舉行非公開婚禮,但經紀公司回應說無法確認。

韓國媒體《news1》獨家報導指出,張娜拉將於6月26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某處舉辦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的非公開婚禮,準新郎為年下6歲的攝影導演。對此,經紀公司 LAWON 文化方面回應:「張娜拉的婚禮是私下舉行的,日期無法確定。」

3日,張娜拉的經紀公司 LAWON 文化曾表示:「準新郎比張娜拉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這兩年來一直低調地交往,去年與雙方父母見面,如今約定成為一生的伴侶。」

同一天,張娜拉也在官方網站說:「我和比自己小6歲的朋友交往了兩年多後,彼此約定成為人生的伴侶。他有著美麗的微笑、誠實善良的心,最重要的是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工作中的真誠姿態。我想把這份與帥氣的朋友共度人生的無比喜悅的心情坦率地傳達給大家。」

而在張娜拉公布結婚消息後,隨即傳出她懷孕的消息,但張娜拉方面則預告了婚後更加活躍的活動:「婚禮結束後,我會馬上以有趣的作品與大家見面,所以正在努力準備。會已比以前更加沈重的感謝之心,成為在所有瞬間都盡最大努力的演員。」,駁斥了懷孕說。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