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希澈確定不參加《Super Show 9》首爾場,來看公司聲明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B

希澈確定不參加《Super Show 9》首爾場,來看公司聲明。

昨天 (13日),Label SJ 發表聲明宣布希澈將不會參與7月份於首爾舉辦的《Super Show 9》,往下看看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Label SJ。

再次為即將到來於7月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ROAD]做相關說明。

這次的《Super Show 9》將由利特、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圭賢等8名成員參與,希澈因腿部問題,導致練習和動作繁重的舞台表演變得困難,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決定不參加這次演出。 希望粉絲們多多諒解。

謝謝。

另外,《Super Show 9》將在7月15、16、17日於首爾蠶室體育家舉辦,展開2022年世界巡演的序幕,而全球粉絲也可以在7月17日透過線上方式參與。(購票頁面點我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