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音樂

KARA 有望重組活動慶祝出道15週年!公司:討論中

縮圖 / KARA
圖片來源:昇延@Instagram

KARA 有望重組活動慶祝出道15週年!公司回應:「還在討論中。」

根據多名歌謠界相關人士14日透露,KARA 13日為了討論回歸內容而聚在一起,雙方就發行數位單曲等多種活動的可能性進行了交談。而經紀公司 DSP Media 方面回應說:「正在討論 KARA 的活動,還沒有確定。」

此前,KARA 成員們異口同聲地表示想在15週年之際給粉絲們送禮物。因為6月11日是和粉絲們的紀念日「Kamilia Day」,所以為了配合這個日期推出內容,成員們親自與公司開會等,一直積極努力。

對於此次 KARA 回歸的討論,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成員們的所屬公司不同,每間公司的需求也都不一樣,所以需要進行具體的討論。成員們對 KARA 的愛意很大,在迎來15週年有意義的一年之際,想進行短期活動。」

雖然因為各種內部原因未能公開符合「Kamilia Day」的內容,但是成員們在 SNS 上傳了團體照片,向粉絲們傳達15週年的感謝。隊長奎利說:「以 KARA 這個名字同甘共苦的眾人第一次一起慶祝、聊天,互相撫慰著沉著的內心,產生了更加幸福的希望。再次祝賀 KAMILIA Day 與 KARA 出道15週年。」

如果 KARA 今年重組推出單曲的話,也有可能會與出道同期的少女時代見面。目前少女時代已經確定在7月份推出全新團體綜藝,並於8月份出道15週年之際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