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huu 因已安排好下半年行程,將缺席本月少女的世巡

縮圖 / Chuu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Instagram

Chuu 因為已事先安排好下半年的行程,所以將缺席本月少女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3日透過本月少女的官方 Fan Cafe 發布公告表示:「成員 Chuu 因事先安排好的下半年活動行程,將不參加《2022 LOONA 1st WORLD TOUR [LOONATHEWORLD]》,希望粉絲們諒解。」

而 Chuu 不參加的《2022 LOONA 1st WORLD TOUR [LOONATHEWORLD]》是將在今年8月以美國洛杉磯為起點展開,本月少女自2018年出道以來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另外,本月少女方面也將在7月5日發行夏季特別迷你專輯《Flip That》回歸,Chuu 將會參與宣傳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