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再一名成員不參加!本月少女夏瑟肩傷不出席世巡歐洲場

本月少女夏瑟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推特

本月少女夏瑟將不出席歐洲巡迴演出。

9月6日,MyMusicTaste 與 Blockberry Creative 聲明表示,夏瑟因日益嚴重的肩傷,確定將缺席本月少女首次世巡《LOONATHEWORLD》的歐洲場次。

儘管夏瑟曾收到需好好休養肩傷的醫囑,但因對繼續演出的渴望,原先仍決定與成員踏上歐洲之旅,然而,因為肩傷持續疼痛,最終只好決定缺席世巡歐洲場次。

官方聲明內容如下:

我們很遺憾地宣布,本月少女成員夏瑟將無法出席世巡歐洲場。

儘管收到肩傷需要休養的醫囑,但因為夏瑟一直期待著與粉絲們在歐洲相見,仍決定與其他成員在4日共同出發至華沙,參與下一階段的世巡。

然而,她的肩膀持續疼痛,與其帶著每況愈下的肩膀繼續參與歐巡,她的健康與治療情況才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也因此做出了她很難繼續參與歐巡的決定。

夏瑟將利用這段時間休息、療養,如此才能夠健健康康地再次與 Orbit (粉絲名) 們見面。

請在夏瑟專注修養以完全康復之時給予你們的愛與支持。

我們了解歐巡每個場次 (華沙、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巴黎,與倫敦) 的所有粉絲都很興奮地等著與本月少女相見,所以要再次請求各位諒解。

謝謝各位。

此外,幾天前,Blockberry Creative 也宣布 Choerry 因為健康因素,不會出席世巡歐洲場次

希望兩人都能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