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本月少女 Chuu 健康因素將缺席本週演唱會

本月少女 Chuu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推特

本月少女 (LOONA) Chuu 因健康因素,不會參與本月少女此週末的演唱會。

昨日 (8日),Blockberry Creative 聲明表示 Chuu 將缺席本月少女2月11日與12日舉辦的《LOONAVERSE: FROM》首爾演唱會。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lockberry Creative。

我們要通知各位 Chuu 因健康因素將缺席本月少女將於2月11日、12日舉辦的演唱會《LOONAVERSE: FROM》。

很抱歉突然告知等待演出已久,一直愛著本月少女與 Chuu 的 Orbit (粉絲名) 這個消息。

我們認為,藝人健康是最重要的。在與 Chuu 本人與其他本月少女成員深談後,決定Chuu 這次不參加演唱會。我們會盡力讓 Chuu 專注於恢復健康。還請各位為 Chuu 的完全康復送上愛與支持。

依此聲明,如果各位有想要退票,請於韓國時間2022年2月10日下午3點前聯繫購票網;可不扣除手續費全額退票,詳細資訊請查詢購票網站。

        • Melon 票務客服:網站 / 電話:1899-0042
          (非客服時間可透過 email 進行)
        • MyMusicTaste:網站 

謝謝各位對本月少女演唱會《LOONAVERSE: FROM》的愛與支持,再次為此消息道歉。

謝謝。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