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 防彈少年團時隔兩年出演音樂節目,行程表公開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即將發行精選輯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演音樂節目宣傳,行程表公開。

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日前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將從6月16日 Mnet《M!Countdown》開始,6月17日 KBS《音樂銀行》、6月19日 SBS《人氣歌謠》等接連出演音樂節目帶來新歌舞台。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自2020年3月以來,時隔兩年多再次出演音樂節目,他們將演唱6月10日發行的精選輯《Proof》的主打歌《Yet To Come》。因為適時隔許久再次透過音樂節目和粉絲見面,為了展現特別舞台正在準備中。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6月10日發行由3張 CD 組成的精選輯《Proof》,是他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共存的專輯,包括主打歌《Yet To Come》、《Run BTS》、《For Youth》等3首新歌在內,共收錄35首歌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