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案未結,前 B.A.P 成員 Him Chan 再陷新的性騷擾訴訟

縮圖 / Kim Him Chan
圖片來源:Him Chan Instagram

有韓國媒體在5月26日報導,前 B.A.P 成員 Him Chan (32) 再陷入一起新的性騷擾訴訟。然而,他2019年的性侵告訴仍在進行中。

據稱是受害者的說法

報導中指出,有兩名女性在今年四月對 Him Chan 提起告訴,稱 Him Chan 在漢南洞龍山區一處機構的外部階梯上對她們性騷擾,其中一名女子為外籍人士。

據稱,Him Chan 在兩人等候食物外送時抽走了其中一名女子的手機,兩人隨後在一處室外階梯上與之對峙。當時,Him Chan 觸碰了其中一名女子的腰部,還問她們「要不要一起上樓。」另一名女性也聲稱 Him Chan 試圖觸碰自己的胸部,而兩人皆表示事情發生當下,Him Chan 處於嚴重酒醉的狀態。

事後,兩人馬上像機構老闆控訴,一名經理現身並叫來計程車將 Him Chan 送返住處。兩位受害者後來發現 Him Chan 是近來陷入性侵告訴的藝人,也在當晚前往龍山派出所報案。

Him Chan 方面說法

然而,Him Chan 法律事務所在聲明中表示:「根據事發現場的監控畫面,Him Chan 與兩名女子的肌膚接觸是在不可避免的情況下發生,並無任何與性有關的意圖。接觸是在其他顧客試圖在狹窄的樓梯上下所發生,若兩名女子因這類無法避免的情況感到被冒犯,被告方表示歉意。再次重申,被告方並未試圖碰觸原告女子的胸部,對她們也沒有任何性相關的意圖。」

-----

關於2019年九月的性侵案告訴,Him Chan 在去年2月初審時認罪,遭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之後,Him Chan 方提出上訴,二審預計在六月進行。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