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輸偶像!李準基履行公約 cover《That That》舞蹈!

李準基
圖片來源:李準基 Instagram

演員李準基近來履行他的《Again My Life》收視公約,在 Instagram 分享了自己跳 PSY《That That (prod. & ft. SUGA)》的影片!

韓國時間5月26日,李準基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影片,說:

遲來的公約履行 🤙

其實幾周前就應該履行了,但用了忙碌做藉口 😆

沒能回報大家的愛與支持,對此表達歉意 😅 還有,非常感謝。直到本週最後一集,也請大家和我一起妝點金熙宇檢察官的最終故事 🙏

本來還在想說翻跳公約要跳什麼呢,久違的造訪舞蹈練習室 🤔 因為最近很多人要求跳 PSY 的《That That》就決定了。是直接看 MV 的編舞練習,所以禁止期待完整度 ^^; 🤣 因為突如其來的練習而辛苦的福哥、俊宇,真是抱歉,還有謝謝~^^ 再次享受舞台的一天~^^ 😉🙏

李準基曾立下「《Against My Life》收視率破10%就公開舞蹈 cover 影片」的公約,而目前,根據尼爾森公司收視報告,《Against My Life》在5月6日、13日,和20日的全國收視率都破了10%,因此李準基也來履行公約啦!

來看看影片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