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 正規四輯主打歌《HOT》MV 公開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發行正規四輯《Face the Sun》回歸,主打歌《HOT》MV 公開。

光是預購就賣破200萬張的 SEVENTEEN 第四張正規韓語專輯《Face the Sun》在5月27日正式發行。這張專輯表現出要成為世界上唯一且不可取代的「太陽」的野心,即使在成為「太陽」的旅程中會遇到挫折,但絕對不會逃避,會正面碰撞的堅定意志,以及包含 SEVENTEEN 與 CARAY 融為一體「TEAM SVT」,即「我們將成為一個整體」的訊息。

SEVENTEEN 第四張正規專輯《Face the Sun》包含英文先行曲《Darl+ing》、主打歌《HOT》在內,還收錄《DON QUIXOTE》、《March》、《Domino》、《Shadow》、《'bout you》、《IF you leave me》、《Ash》共9首歌。除了 WOOZI 參與全部的製作外,成員 S.COUPS、HOSHI、圓佑、珉奎、VERNON、DINO 也積極參與作曲作詞,將他們的音樂與想傳達的感性、感情、訊息都完整地記錄在專輯中。

主打歌《HOT》是一首突出嘻哈體裁與西部吉他聲音相融合的歌曲,展現了 SEVENTEEN 固有的沉重而熱情的整體感,同時也傳達了最終將成為太陽的強烈意志與野心,並描繪出即使直面炙熱的太陽,仍勇敢踏上自己的道路的 SEVENTEEN 的面貌。而整首歌曲中鋪墊的哨聲為歌曲增添了動感,電音歌聲則成為歌曲明確的亮點,營造新鮮且瀟灑的氛圍,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