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m Chan 在二審中承認強制猥褻

照片來源:Him Chan IG

Him Chan 在2018年遭控強制猥褻,2019年審理時委任律師否認指控去年2月,法官認定受害者證詞可信,宣告 Him Chan 有罪,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外加40個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計畫。同年6月,Him Chan 在個人 IG 上傳全黑圖並寫道歉文後試圖自殺,所幸友人及時阻止,無生命危險。

12日,首爾瑞草區中央地方法院以強制猥褻罪名對 Him Chan 進行了上訴審判,當法官詢問告人的立場時,Him Chan 表示:「承認所有指控。」

當法官再次問道:「之前撤回主張無罪的部分,是否都承認?」Him Chan 回答:「是的。」並提交了反省書。

因 Him Chan 在原審中被判處有期徒刑,如果上訴被駁回,將會直接被拘留,下一次開庭將在6月14日進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