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m Chan 道歉後意圖自殺,友人及時阻止,目前在家休養

Kim Him Chan
圖片來源:Him Chan Instagram

Him Chan 13日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全黑圖並寫下道歉文,隔日驚傳輕生,所幸友人及時阻止,目前無生命危險,已返家休養。

6月13日,Him Chan 先是在個人 Instagram 寫下了一篇道歉內容,說:

「大家好,我是 Kim Him Chan (音譯)。

很抱歉這麼晚才開口。我知道已經太遲了,但還是想跟大家說聲抱歉,所以寫下了這篇文章。

首先,我想向一直以來相信我、等待我的各位表達歉意。雖然這麼晚開口是因為諸多因素,但有很多與事實不符的報導,所以很少開口。

很抱歉因為很多事件讓大家擔心。

同時,我也認知到我所有的過失和失誤,對所有的部分都感到很抱歉。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幸福。請原諒我,我只能回報那些一直以來相信我的人們。

很抱歉,再次抱歉。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平安無事地幸福生活著。

再見了,這段時間謝謝大家。」

隔日 (14日),韓國媒體《Star News》便報導了 Him Chan 在發文當日晚間試圖自殺的消息。據報導,Him Chan 母親在看到道歉文後深感擔心聯繫 Him Chan 身邊友人,朋友得以及時阻止。而 Him Chan 目前並無生命危險,已返家休養。

Him Chan 在2018年遭控性騷擾,2019年審理時委任律師否認指控。今年2月,法官認定受害者證詞可信,宣告 Him Chan 有罪,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外加40個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計畫。而就在審理之前,Him Chan 在去年10月底酒駕發生事故,警方調查後發現 Him Chan 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已達到可吊銷執照的濃度,所幸該場事故無人傷亡。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