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團體的第12支!BIGBANG《TONIGHT》MV 破億

縮圖 / BIGBANG
圖片來源:Soompi

團體的第12支!BIGBANG《TONIGHT》MV 觀看次數最近突破1億,恭喜!

BIGBANG 於2011年3月1日發行的歌曲《TONIGHT》MV,歷時約11年2個月13天的時間,在 YouTube 頻道上的觀看次數在韓國時間5月15日上午2點30分左右破了一億次。

這也是他們繼《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Loser》、《Bad Boy》、《Let’s Not Fall in Love》、《Blue》、《FXXK IT》、《BAE BAE》、《Sober》、《Haru Haru》和《Last Dance》後,團體第12支破億的 MV。

恭喜 BIGBANG!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