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祉呼不續約退出!Oh My Girl 未來以6人體制活動

縮圖 / 祉呼
圖片來源:祉呼@Instagram

為專注個人活動,祉呼不續約退出。Oh My Girl 未來將以6人體制活動。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方面在今天 (9日) 透露:「近日以過去7年間一起積累的深厚信任為基礎,與 Oh My Girl 成員效定、Mimi、YooA、勝熙、洧彬及 Arin 完成續約,今後也將全力支持6人活躍在各個領域。」

接著表示:「祉呼不僅與成員們,也與我們進行了長時間深入討論。最終,我們尊重她想要向著新的夢想前進的選擇,正式結束專屬合約。也向與本公司一起度過7年的祉呼致謝,今後也會真心支持祉呼的活動。」

關於 Oh My Girl 的未來動態,公司方面則說:「今後6名成員將繼續以 Oh My Girl 成員的身份進行活動,隨著新的開始,會以更好的面貌進行活動,希望大家像現在一樣給予鼓勵和支持。」

另外,Oh My Girl 在今年3月28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al Love》回歸,上個月30日也舉辦的出道7週年粉絲見面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