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NSTA X 合約近況!目前僅 SHOWNU、基賢、亨元續約

縮圖 /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 合約近況公開!目前僅成員 SHOWNU、基賢、亨元完成續約。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9日表示:「本公司已經與 MONSTA X 成員中的 SHOWNU、基賢、亨元簽訂了續約合約,未來也會以信任和信賴為基礎,毫不吝惜地給予支援。」

此外也說明民赫、周憲、I.M 目前在討論續約事宜。為了達到團體與所有成員的最佳方案,正在進行深入討論,並強調「本公司和6名成員對 MONSTA X 的熱愛始終沒變。關於續約事宜會在確認後傳達正式立場。」

另外,MONSTA X 在2015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RESPASS》,以《HERO》、《DRAMARAMA》、《SHOOT OUT》、《ALLIGATOR》等歌曲受到大眾喜愛。

而 MONSTA X 成員 SHOWNU 在去年7月入伍服體,團體暫時以5人體制活動,並在3月發行了第11張迷你專輯《SHAPE of LOVE》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