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h My Girl JiHo 練舞不慎傷到腳踝,目前正在休養中

JiHo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Oh My Girl 成員 JiHo 26日晚間在練習室練習新曲舞台時,不慎傷到腳踝,隨即前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正在休養中。

而 Oh My Girl 將於29日晚間舉行的活動中,JiHo 只會在一開始上台和觀眾問候,之後便下台休息。對於1月9日的回歸,WM Entertainment 則表示:「會持續觀察 JiHo 的狀況,協助她盡快恢復健康,努力不讓回歸受到影響。」

另外, Oh My Girl 將在明年1月9日發行迷你五輯《祕密花園》回歸。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