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員姜受延腦溢血急救兩日仍不治,享年55歲

姜受延
圖片來源:《韓民族日報》

演員姜受延逝世,享年55歲。

有媒體報導,韓國時間5月5日,姜受延家人曾因其劇烈頭痛緊急撥打急難救助專線,下午五點左右,救難人員抵達姜受延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住處,發現姜受延已進入心臟驟停狀態,對其施行 CPR 後送往鄰近醫院接受治療,但遲遲未恢復意識。

昨日 (7日) 下午三點,姜受延在家人的陪伴下於江南世福蘭斯醫院 (Severance Hospital) 嚥下最後一口氣。目前停靈於三星醫學中心,將於5月11日舉辦喪禮。

姜受延
圖片來源:《韓民族日報》

1966年出生的姜受延在1969年,年僅三歲之時出道,演出過《W的悲劇》、《落山風》、《虹鱒》等諸多戲劇、電影,拿遍《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韓國影評人協會獎》、《青龍電影獎》等典禮獎項,甚至也曾於「釜山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莫斯科國際電影節」等國際影展獲獎。而姜受延近來也才完成了 Netflix 電影《JUNG_E》的拍攝。

願逝者安息,生者安康。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