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子瑜、JOY、所願、JiHo、妍雨、美珠將在《KBS 歌謠大慶典》合作

子瑜、JOY、所願、JiHo、YEONWOO、美珠
圖片來源:Newse

子瑜、JOY、所願、JiHo、妍雨、美珠將在《2018 KBS 歌謠大慶典》合作!

《2018 KBS 歌謠大慶典》繼 S.M.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將分別帶來家族特別舞台,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會表演未公開過的舞台後,再度公布全新一組特別舞台的名單!

根據 KBS 電視台方面的透露,TWICE 子瑜、Red Velvet JOY、GFRIEND 所願、Oh My Girl JiHo、MOMOLAND YEONWOO 與 Lovelyz 美珠將在《2018 KBS 歌謠大慶典》合作演出 miss A 在2013年發行的作品《Hush》,透過這次的舞台展現性感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2018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28日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汝矣島的 KBS HALL 舉行,並由 EXO Chan Yeol、TWICE 多賢、BTS 防彈少年團 Jin 擔任主持人,出演者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EXO、TWICE…等在內,一共26組歌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