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長版預告釋出,林秀香要在成勳和申東旭中做選擇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今天開始,我們》長版預告釋出,林秀香要在成勳和申東旭中做選擇。

《今天開始,我們》是一直堅守婚前貞節的吳雨莉 (林秀香飾演),因意外有了化妝品集團代表拉斐爾 (成勛飾演) 的孩子而發生的浪漫喜劇;該劇翻拍美國浪漫喜劇《真愛好孕到》。

最新預告開頭的標題是「她令人眼花撩亂的浪漫即將展開」,暗示了吳雨莉不同尋常的愛情故事。醫生宣布她懷孕時向她表示祝賀,她堅定地說:「那是不可能的。」現在,吳雨莉必須在孩子親生父親拉斐爾 (成勛飾演) 和忠貞不渝的男友李康才 (申東旭飾演) 中做出選擇。作為化妝品公司 CEO,拉斐爾不僅有錢又能幹,他自信地說:「從現在開始,有什麼需要隨時打電話給我,我甚麼都可以做。」

另一方面,重案組刑警李康才展現了他的甜美魅力,他尊重女友的信仰並告訴她:「雨莉,無論發生什麼,我都在你身邊。」吳雨莉感謝他喜歡她,並帶著愛的微笑回答:「你是最好的。」但吳雨莉回想起自己與拉斐爾的吻時,顯得很沮喪,並說:「如果我沒有和他初吻,就完美了。」拉斐爾正式出現在這對幸福的情侶之間,李康才不禁對這不受歡迎的存在感到惱火。他們進行了冰冷的神經戰爭,最終還一起喝酒,拉斐爾喝醉地說道:「我是他的初吻」,李康才憤怒地說:「你已經越界了。」

吳雨莉不僅要面對肚子裡的孩子和兩個深愛她的男人,竟然還出現了自稱是他父親的崔成日 (金秀路飾演),快往下看看這精采的預告吧!

《今天開始,我們》將在5月9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