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珍榮海報釋出!

金高恩、珍榮《柔美的細胞小將》
圖片來源:tvN

tvN 熱門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將推出第二季,金高恩、珍榮兩位主演海報公開!

《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以控制女主角「柔美」思考、感受與動作的腦細胞們為角度做出發來講述她的故事。「柔美」由金高恩演出,這是一個不善表達的角色。從釋出的海報中 (如首圖) 可以看出,柔美與第一季中最後仍為朋友的帥氣同事「八筆」(珍榮 飾) 之間可能會有所變化。

金高恩的海報中,她的「愛情細胞」看似蠢蠢欲動,並搭配了旁白文字「想要更了解你」。珍蓉的海報中,同樣出現的是愛情細胞,不過這是大家首次看到八筆的愛情細胞,旁白文字則寫著「現在開始是可以的嗎?」

《柔美的細胞小將2》製作組表示:「本季,八筆的細胞將首度現身,它們的魅力就像柔美的細胞一樣多彩多姿,並將由愛情細胞開始一一揭開真面目。敬請期待。各位也不會想錯過金高恩和珍榮之間的化學反應的。」

《柔美的細胞小將2》將於6月10日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