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今天開始,我們》公開林秀香和成勛在婦產科相遇劇照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SBS《今天開始,我們》第二波劇照、預告公開。

《今天開始,我們》是一直堅守婚前貞節的吳雨莉 (林秀香飾演),因意外有了化妝品集團代表拉斐爾 (成勛飾演) 的孩子而發生的浪漫喜劇;該劇翻拍美國浪漫喜劇《真愛好孕到》。

新劇照中,捕捉到吳雨莉和拉斐爾在婦產科診所相遇時看起來慌張,拉斐爾謙虛雙手交疊、可憐兮兮的樣子,好像有什麼要問吳雨莉。

另一張劇照,兩人靠得更近,看起來沒有了尷尬感,表情也更加輕鬆,彼此對視著,有著溫暖的氛圍,而預告裡,除了拉斐爾的介紹外,還有更多吳雨莉和拉斐爾交集的片段,讓人更加期待首播。

製作組表示:「林秀香和成勛時隔一段間於作品中再是相遇,從讀劇本開始『一拍即合』的演技配合,替現場注入了活力。因為不需要親近的時間,所以兩位演員從初期就完美地投入到吳雨莉和拉斐爾的角色中,他們的默契完全被鏡頭捕捉到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林秀香和成勛,將會以驚人演技傳遞笑聲和感動。」

《今天開始,我們》將於5月9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接著來看最新的預告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