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今天開始,我們》林秀香、成勛、申東旭海報公開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SBS 即將上檔的電視劇《今天開始,我們》公開了三張海報,讓人對正式播出增加了期待感。

《今天開始,我們》是一直堅守婚前貞節的吳雨莉 (林秀香飾演),因意外有了化妝品集團代表拉斐爾 (成勛飾演) 的孩子而發生的浪漫喜劇;該劇翻拍美國浪漫喜劇《真愛好孕到》。

第一張海報中 (如首圖),林秀香穿著方領白色婚紗與黃色布鞋,優雅清純的美貌吸引了人們的視線。特別是林秀香滿臉自由感地奔向某處,很好奇是發生了什麼事。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第二張海報的主角是林秀香和成勛的背影,看著就覺得溫暖,有著心動感。兩人微笑著相互看著,海報上寫著:「命運的轉折已經開始」,讓人期待他們之間的浪漫故事。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而充滿清涼感的林秀香和申東旭的海報,帶來了愉快活潑的能量。兩人以蔚藍大海為背景,雙臂伸向天空,露出幸福的表情,與上一張有著不同氛圍。

《今天開始,我們》將在5月9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