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榮確定演出《月水金火木土》!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榮
圖片來源:Soompi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榮確認將演出 tvN 新戲《月水金火木土 (월수금화목토)》!

《月水金火木土》講述「單身生活助手」崔尚恩 (音譯) 及與之簽訂週一、週三、週五長期約的鄭知浩 (音譯)、新簽週二、週四、週六長期約的姜海鎮 (音譯) 之間的故事。而所謂的「單身生活助手」,指的是為需要攜伴出席夫妻聚會、同學會等聚會的單身者「提供」另一半的服務。

朴敏英將演出「崔尚恩」,一個賢良淑德的女子,以自己的才華毫無保留地幫助那些不想結婚的男子。高庚杓將演出「鄭知浩」,第五年與崔尚恩簽訂週一、週三、週五長期約的神秘男子,除了簽約的原因,職業、愛好,甚至個性都籠罩著一層神秘面紗。金宰榮將飾演一名目前是韓流明星的財閥家族么子「江海鎮」,是崔尚恩週二、週四、週六的新客戶,亦會在她的內心掀起巨大風暴。

對於三人的確定演出,製作組表示:「朴敏英、高庚杓,和金宰榮確認將作為《月水金火木土》的主演。作為展現出無可取代的魅力、嚴謹的演技,以及對曾演出的各角色瞭若指掌的演員,我們認為他們能夠以驚人的默契展現出最棒的偕同效應,敬請期待這部2022年開播、將跨越工作與個人界線的浪漫愛情故事。」

《月水金火木土》將由《百日的郎君》、《上司實習生》、《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等劇導演南成宇執導,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