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開始預購!BTS 將於6月10日發行精選輯《Proof》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10日發行精選輯《Proof》,即日起開始預購!

韓國時間5月5日零時,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weverse 平台發布新專輯《Proof》的相關資訊:「從2013年開始不停奔跑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迎來出道9週年。這一切多虧有一如既往喜愛並支持他們的 A.R.M.Y 們。」,首先向粉絲們表達了感情之情。

接著介紹說:「作為即將踏入出道10週年的藝人,在開始新篇章的這一瞬間,為了回顧以往的活動,我們將發行蘊含 BTS 防彈少年團歷史,由3張 CD 組成的精選輯《Proof》,並以三首新歌,以及豐富的各類曲目講述 BTS 防彈少年團7名成員對於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想法。」

BTS 精選輯《Proof》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weverse

最後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精選輯《Proof》,感受著與各位 A.R.M.Y 一同走來的歷史,並在今後的旅程中繼續同行。同時也宣布專輯將從5月5日開始預購,並於6月10日正式發行。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