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KON 迷你四輯登 iTunes 排行榜!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iKON 迷你四輯《FLASHBACK》宣傳照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迷你四輯《FLASHBACK》登 iTunes 排行榜!主打歌 MV 公開。

變得更加成熟的 iKON 在5月3日攜第四張迷你專輯《FLASHBACK》回歸。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表示:「專輯發行當天在巴西、新加坡、泰國、土耳其、印尼、越南等18個地區的 iTunes Top Album 排行榜名列前茅,並在美國排名第七。」

除此之外,《FLASHBACK》也在日本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僅主打歌《BUT YOU》在日本樂天音樂和 AWA 的即時排行榜名列前茅。收錄曲《DRAGON》、《FOR REAL?》、《GOLD》和《NAME》也進入了 LINE MUSIC 的排行榜上。

另外,主打歌《BUT YOU》MV 也在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是一首帶有復古情調,歌詞描寫了對昔日的回憶,流露出懷念之情的歌曲,也是 iKON 過去音樂作品中從未嘗試過的,這樣的表現方式,令 iKON 的專輯顯得更加有深度,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