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Urban Zakapa 正規五輯第二首主打歌《As I Wished》MV 公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三人混聲團體 Urban Zakapa 今天 (29日) 公開第五張正規專輯《05》主打歌《As I Wished (뜻대로)》的 MV。

Urban Zakapa 睽違四年發行的正規五輯推出雙主打歌,在27日已經搶先公開由車銀優、朴珪瑛主演的《You’re The Reason (이 밤이 특별해진 건)》MV,這次公開的《As I Wished》則延續了上一支 MV 的故事。

《You’re The Reason》由車銀優與朴珪瑛上演一段「辦公室戀情」,各種擁抱、接吻的畫面都相當甜蜜。這次的《As I Wished》則講述暗戀著朴珪瑛的金宰榮的心境,金宰榮在辦公室不時目擊到兩人甜蜜約會的模樣,而露出空虛的表情,想要送禮物給朴珪瑛卻被拒絕的畫面,也讓人感受到單戀的心痛,兩支 MV 呈現完全不同的故事,也展現出 Urban Zakapa 不一樣的感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Urban Zakapa 將在12月1日、2日於釜山舉辦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