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正明、鄭柔美、李相燁、金宰榮《麵條之神》

KBS 全新水木劇《Master-麵條之神》四位演員 ─ 千正明、鄭柔美、李相燁、金宰榮的校服劇照公開。

《麵條之神》製作組在30日公開劇中從小一起在育幼院長大、比家人還更親密的四名好友 ─ 無名 (千正明 飾)、蔡餘晶 (鄭柔美 飾)、朴太河 (李相燁 飾)、高吉容 (金宰榮 飾) 的校服劇照。照片中,四位演員穿上高中校服,站在鏡頭前露出燦爛笑容,四人四色,鄭柔美作為「一點紅」展現出活躍、明亮的魅力。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麵條之神》講述小時候就就一起生活的四位朋友的友情、愛情,還有無法避免的事情…等,打造成一部高投入度的作品,演員們也將他們全身的演技實力展現出來、演繹角色,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支持。」

另外,《麵條之神》將接檔《太陽的後裔》在4月27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