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星光熠熠的第58屆《百想》大賞頒獎人全名單出爐!

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人
圖片來源:Soompi

今年《百想藝術大獎》頒獎人名單出爐!

《百想藝術大獎》旨在給予表現優良的節目和演員肯定。去年得獎者中,有部分今年將再次出席頒獎典禮,如分別在電視與電影部門中獲得大賞的劉在席與導演李濬益,將擔任今年大賞的頒獎人。其他擔任頒獎人的還有:申河均、金素妍、劉亞仁、全鐘瑞、吴正世、河戀姝、朴政珉、金善映、李昇基、張度練、崔秀珍、李鳳輦、李到晛、朴是炫、洪慶與崔貞媛。

其他演出即將播出的新戲、可能入圍來年《百想藝術大獎》的演員,也受邀擔任今年的頒獎人:《Cleaning Up》廉晶雅、《Insider》姜河那、李裕英、《Island》李多熙、ASTRO 車銀優、《The Fabulous》SHINee 珉豪、蔡秀彬、《偶然成為社長2》金宇彬、李光洙。此外,文素利、高洙,以及演出電影《極速快遞》,動完甲狀腺乳突癌手術已休養一陣子的朴素丹也均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出席。

今年的《百想藝術大獎》由朴寶劍、Suzy 與申東燁擔任主持人,並將於韓國時間明日 (5月6日) 晚間7點45分舉辦,透過 JTBC 轉播。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