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男團 100% 重組再出道!成員燦龍宣布結婚喜訊~

縮圖 / 燦龍
圖片來源:Soompi

解散的男團 100% 重組改名再出道!成員燦龍宣布結婚喜訊~

2012年9月12日出道的男團 100%,在2021年9月23日成團九週年紀念直播中親自向粉絲宣布與經紀公司 TOP Media 合約到期不續約,決定解散的消息,讓粉絲們大嘆可惜與不捨。時隔半年,成員綠賢、熧環、燦龍、赫晋宣布組新男團 FAVE1 將在日本重新出道,並於日前開設了官方 Twitter和 Instraram 分享動態。

除了重新再出道活動的好消息之外,成員燦龍也向粉絲公開結婚喜訊:「我有了想一起度過餘生的人,我們以信任為基礎決定結婚。因為她是圈外人,所以無法透露詳細的資訊,婚禮也決定以僅邀請親友參加的非公開形式舉辦,希望大家能諒解。」

同時,燦龍還傳達了健康狀況:「雖然一直有在進行恐慌症的治療,但如眾人所見,我在活動期間也無意中會表現出恐慌症發作而痛苦的樣子。在不知道(症狀)什麼時候會發作的情況下,我想對相信我並一直陪伴著我的成員們說聲謝謝。雖然之後活動可能會有些困難,但我會專注治療,努力以健康之姿站在你們面前。」

祝燦龍新婚快樂、早日康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