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Dr. Lawyer》首波預告,蘇志燮完美變身醫療事故律師

照片來源:《Dr. Lawyer》首波預告截圖

MBC《Dr. Lawyer》首波預告釋出,蘇志燮完美變身醫療事故律師。

《Dr. Lawyer》是講述因一起假手術被搶走一切而成為律師的天才外科醫師,和醫療犯罪部門的檢察官聯合懲罰認為人命的重要性可用財富與權力來排序的人,同時安慰受委屈的受害者之醫療懸疑法庭電視劇。蘇志燮在劇中飾演醫療事故律師韓伊翰,曾是一名專長外科和胸腔的天才外科醫師。四年前的醫療事故前,他是磐石大學的王牌外科醫師,在成為律師後,追查過去那起假手術。

預告中說著:「法庭就像手術室。你的餘生可能會結束,也可能重新開始。」畫面中,身穿黑色西裝的蘇志燮打開法庭大門走進來,接著穿插了蘇志燮當外科醫師的影像。最後,蘇志燮從西裝口袋拿出手術刀、刺向法典,他的行動沒有絲毫猶豫與動搖。

蘇志燮強烈的眼神,讓預告充滿壓到性的震撼感,雖然預告只有15秒,卻讓人有著「不愧是蘇志燮!」的感嘆,快往下看看吧!

《Dr. Lawyer》將於6月3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5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