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Dr. Lawyer》釋出第二波預告與主角角色海報

照片來源:MBC Drama IG

MBC 新電視劇《Dr. Lawyer》釋出最新預告與主角角色海報。

《Dr. Lawyer》是講述因一起假手術被搶走一切而成為律師的天才外科醫師韓以翰 (蘇志燮飾演),和醫療犯罪部門的檢察官金錫英 (林秀香飾演) 聯合懲罰認為人命的重要性可用財富與權力來排序的人,同時安慰受委屈的受害者之醫療懸疑法庭電視劇。

預告片以蘇志燮的畫面開始,他說自己要承擔一切,有人拜託他進行手術,他回說:「我相信」,然後事情急轉直下,最終蘇志燮目睹了一個人的死亡,他緊咬嘴唇說:「去世了。」,因為是醫療事故,所以他入獄了,出獄後,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接著,對於身穿黑色西裝現身的蘇志燮,林秀香用力推開他,她眼神中充滿著淒厲的憤怒,讓人非常好奇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影片結尾,就像劇名一樣,蘇志燮以律師的樣子回歸「怎麼那麼驚訝?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出現嗎?」蘇志燮從容的聲音,走進法庭自信滿滿的腳步,像從容的背後隱藏爪子一樣的強烈眼神結束,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先前也公開了三位主角的角色海報,將每個角色的兩面形象生動地表現出來,直接往下看海報和預告吧!

照片來源:MBC Drama IG
照片來源:MBC Drama IG
照片來源:MBC Drama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BC DRAMA official(@mbcdrama_now)分享的貼文

《Dr. Lawyer》將在6月3日韓國時間9點5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